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宁夏石嘴山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售62.98万-82.18万 2021款大众途锐新增三款

2021/01/23 18:59:1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将提供丰富的车漆和轮毂选择,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。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,依旧定位为中大型SUV。

日前获悉,2021款大众途锐参数图片)新增加三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62.98万-82.18万,新车将提供丰富的车漆和轮毂选择,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MLB Evo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途锐售63.68万起

 

 

 

2021款大众途锐
车型 指导价(万元)
2.0TSI 领航特别版 59.18
2.0TSI 锐翼版 61.98
2.0TSI 锐尚版(新增) 62.98
3.0TSI 锐享版(新增) 71.88
3.0TSI 百万纪念版 75.68
3.0TSI 锐尊版(新增) 82.18
网易汽车

※新车详解

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,依旧定位为中大型SUV, 外观方面新车和在售版本完全一致,前格栅造型和大众新一代CC类似,与前LED大灯组融为一体,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车侧,尾部看上去饱满十足,官方提供了11款车漆和7种轮毂样式供用户选择,轮圈尺寸从18英寸到20英寸。

诞生于MLB Evo平台 全新一代途锐上市

诞生于MLB Evo平台 全新一代途锐上市

诞生于MLB Evo平台 全新一代途锐上市

内饰延续了数字化座舱的风格,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自定义,15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信息娱乐系统,支持各类娱乐需求,还可以进行手势触控和语音控制,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全新造型,多功能按键由实体式改为触摸式。

 

提供2.0TSI和3.0TSI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 185kW和250kW,峰值扭矩分别为 370N·m和450N·m,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 

 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